乌仁生还

一些第一卷搬运及吐槽

*有邓克邓提及

*大部分是我凭记忆写的,和原文有出入



初见时的邓恩:冷漠、灰暗、神秘莫测、强大

可以皮,跟受害人小克开几句黄色玩笑

邓恩:我们又不是你的保姆,无时无刻地看着你,连你和女人干什么都看着

小克:根本不在意,只关心自身安危.

邓恩:[想表达小克足够特殊到加入黑荆棘]

能不接受我们的保护而从非凡事件中活下来,你还是有些特殊之处的,比如,好运

小克:?完全没get到自己哪里好运了

邓恩:好吧你就当作一个较幽默的说法.

(对接失败,over)



小克:[尝试在刚认识不久的史密斯先生前装b]

邓恩:[完全没注意到]罗塞尔大帝的话确实充满哲理

小克:[我恨罗塞尔(把后来者装b的机会都夺走了)]

(小克你好好的在你未来上司面前装什么b




邓恩:(意味深长的微笑)而且你需要一个新手杖和新的正装了…

克莱恩:[脸上发烧]好吧

(其实队长就是善意提醒一下,但小克要面子)

我主脸皮很薄(薅羊毛时就不薄了对吧)



克:这是乌龟?(指着梅丽莎的作品)

房间里静了一下

梅丽莎(幽幽地开口):这是人偶…

克(尴尬):好吧,材料的问题…



罗姗:(毫无自觉性地给新同事爆伦纳德的老底)你看这个人转得多快不如我们叫他轮纳德吧

克莱恩:[默不作声地记下]



克:队长,我的线人请求见面balabala

队:好.注意安全

(邓恩注意到小克屁股稳稳地坐在椅上没动)

邓恩(无奈):好吧,正好下午是我监控病人院,我陪你一起

小克:[好耶!](突然就安心了)

(猫猫撒娇成功)



罗姗:[心口如一]队长人很好.很和蔼.也很照顾人,但我有点怕他,总觉得他像我父亲

克:人害怕父亲不是很正常吗?(笑)


队长拉动绳索叫人

邓:(早就知道罗姗在偷懒)没打扰你休息吧?带克莱恩去会计室

罗:[撇嘴]好的



克:我希望他们抓到特莉丝了

罗:特莉丝?那是谁?

邓:(拍小克):进去说

罗:(冲队长背影挥拳,凶巴巴地)队长真是的!

克(暗中):做得好罗姗!



…他们好可爱啊

克&罗:迫于队长威压不敢正面表达不满只好暗中吐糟


邓恩:儿女双全?我还没结婚


[邓克邓的场合]


队长(潇洒地冲克扔出信):克莱恩你的信

克(抬手,想同样潇洒地接住,结果失败):…

克(顺势抬头理了下头发,掩饰地干笑两声):煤气灯还是不够亮啊…

(煤气灯:我招你惹你了?)

克老老实实地拎起信.

[哈哈哈在自己一向尊敬的上司面前丢面子哈哈哈哈小克不用在意反正不是第一次了哈哈哈哈哈邓恩他很快就会忘记的]



克(汇报完,欲出门):那队长我先走了

邓:等等.还有一件事.…

二分钟后 

克:好的队长,明白了队长,我走了(转身)

邓:等等,我又忘了件事

克(脸上笑眯眯,心里):咱能一次把话说完不?


后来

克(汇报完,想出门):队长我先走了

然后这人转过身没动,心里默数123

邓(不负众望):等等,还有件事


再后来

邓:嗯,暂时就先这样(因为疲惫而揉额角)呃…(我想说什么来看?)

克:我会忍住好奇,打好报销单,替老尼尔看守武器库(balabala地全说了)队长,没别的了吧?

邓(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呵,得寸进尺克莱恩,越发放肆( )

你不就仗着和队长越来越熟才开始抢答的吗,关爱一下邓恩可怜的记忆力和你上司的面子好吗


一次要出任务时,克莱恩没想起来的封印物邓恩记住了

克:(心里)我去,记忆力还不如他了,我还不如找根面条上吊...

克他就是欠修理(确信)

队长你就宠他吧,宠坏了你负责( )


评论(5)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